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不负光阴勤耕耘,静待花开拾硕果

 

发布时间:2020-10-14    字号:【

  提到秋天人们会想到什么?是“天上秋期近,人间月影清”的中秋明月,还是“稻花香里说丰年”的忙碌秋收。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但是在我们的建材园里,让我们真切感觉到秋天到来的,还是这满园的落叶。有人说秋天的落叶就像疲倦的蝴蝶,就在建材园里飞满“蝴蝶”的同时,预制构件车间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多事之秋”。  

  秋事一:学习制作GRC景观构件 

  创新是企业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勇于接受新鲜事物才能不断发展壮大。为了学习新的知识和技能,车间组织管理人员到实验室生产了GRC景观构件,从配料到脱模,学习并操作每一个步骤,并在一次次生产中不断改进。为增加产品类型、拓宽业务范围奠定基础。 

  秋事二:花纹地砖生产与铺设 

  在紧张的生产发货过程中,车间也抽出时间为我们的门卫室发了一车货,这车货就是用混凝土浇筑而成的花纹地砖。为了让建材园的门口更加美观平整,车间管理人员亲力亲为,挖土、找平、铺砖,一方崭新的地砖小平台就这样铺好了,铺好的同时也预示着所有亚泰人脚下的路就像这一块块地砖,越来越稳固,越来越坚定。 

18c128cda3046d5540ce38ee3e876a8

  秋事三:叠合板裂缝修补 

  经过上次技术培训,我们对叠合板裂缝原因有了新的认知,出于大多数裂缝虽然是非结构性裂缝,但依然对构件的结构耐久性有潜在影响的考虑,我们决定购买和使用树脂胶修补裂缝。目前正在对树脂胶的配比不断调整,试验使用效果,相信在我们的“精心照顾”下,一定会找出一套完美的裂缝修补方案。 

a4901ef04fe92a419db498b71936408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在这个硕果累累的季节,我们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不负光阴就是最好的努力,而努力就是最好的自己。加油!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3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