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本溪市水泥厂同溪湖区政府赴亚泰沈阳建材园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6    字号:【

  2020821日上午9点,由本溪市水泥厂总经理邵维忠带队,协本溪市溪湖区区长代萍等一行四人莅临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考察调研。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实情,针对装配式行业的发展及产品优势交换意见。 

  吉林亚泰集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贾旭平、沈阳建材园总经理助理代文浩与来访人员展开会议。在会议上,贾旭平向来访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几年预制建筑发展的方向、沈阳预制建筑公司几年间的发展历程以及沈阳市政府给予建筑行业发展的鼎力支持。溪湖区区长代萍询问了关于企业产品开发、研制情况,并且对企业在疫情期间保生产、稳就业等措施高度认可,表示本溪市也会争取更好的政策,直接利用本溪市原材料、人工价格低、可以直接供应周边城市等优势,建立更好的营商环境,诚邀亚泰集团预制建筑到本溪市创办企业,本溪市政府一定给予更好的政策支持,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58e11975ca42ba1a1ec71b174635ec02_ 

  会议现场    

  会后一行人来到生产车间,总经理助理代文浩向前来企业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企业大型设备、运转流程、员工待遇以及近几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创新之处,装配式建筑近几年来在建筑市场上广受欢迎,得益于装配式建筑构件可以在工厂实现产业化的生产,产品运到现场即可直接进行安装,既方便又快捷,在建筑领域具有无可比拟优越性;此外,构件在工厂进行标准化生产,质量比在现场可以得到更有效的控制;标准化的生产即可以节省材料,减少浪费,又可以使周转材料投入量减少,节能减排。由此可见,装配式建筑将是未来建筑行业的中流砥柱。 

  参观期间,本溪水泥厂总经理邵总详细分析了本溪市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趋势以及产业上下游联动的优势后,提出双方企业可以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共同发展模式,这样双方企业资源得到交换与互补,从而更快实现双方产业融合,进而加速企业发展进程。 

e6737a21b28169f1f095a021a1b40873_ 

  代总向代区长介绍企业相关情况    

    此次会面双方就装配式未来发展趋势达成共识,对合作发展方式均表认同,充分体现亚泰集团上下游联动,共同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决心。相信不久的将来,在本溪市水泥厂与亚泰沈阳建材园的努力下,利用共同发展模式,双方能够互惠共赢,企业实现更快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社会价值。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3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