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企业新闻

让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亚泰建材集团沈阳建材园开展环保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通知》,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普及生态文明理念,树立全民环境健康观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低碳、节能、绿色”的生活和工作环境,沈阳建材园人力资源部于79日邀请辽宁省健康教育中心环保部门的老师到建材园,开展以“美丽辽宁,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培训讲座。 

  在培训开始之前,培训老师针对日常生活与工作中常见的关于环境保护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使培训课堂的气氛活跃起来。随后讲解了目前国家对环境保护方面所颁布的各项法规、政策与举措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阐述了现阶段我国在环境保护工作中的进展与存在的问题。 

  此次培训中,培训老师重点讲述了世界其他国家在垃圾分类方面的进步与我国垃圾分类工作的现状。目前沈阳市垃圾产生的数量及处理办法,垃圾分类处理的好处与必要性。并指导大家如何对生活与工作中常见的垃圾进行分类,让大家能够增强资源忧患意识,自觉肩负起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社会责任,做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倡导者。共同营造人人关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风尚,营造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这里,我们也提倡公司职工上下班不开或少开私家车,乘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践行人走灯关的良好作风,坚决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提倡不断深化无纸化办公;提倡以身作则做好生活中垃圾分类工作。为节能环保、绿色低碳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让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3139833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